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之前写了一半弃了,估计那个时候,或者更早,在开始的时候,就注定这段感情会无疾而终吧,我对你的单向喜欢。

上周日实在是太想见他,喝了三瓶啤酒之后硬是拉着lola跑到leon家楼下抽烟。结果他家楼下居然有个coffeeshop,里头的摩洛哥大哥硬是把我们请进去。当时就觉得天上掉馅儿饼的好机会啊,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他楼下蹲着了,虽然想想跟个stalker似的,但是就算脑子里太清楚自己在发疯犯傻,但是也义无反顾。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呢。

昨天晚上去了那里,拉着一对陌生人情侣讲这边楼上住着一个我很喜欢的男孩子,然后讲着讲着掏出手机给他发whatsapp。我都说了站在他门外,结果他就是跳过这个内容讲其他的,我觉得真的很明显的在装傻拒绝我了吧,过了五分钟我就给他发“okay,I'm leaving”,结果他又一长段发过来说之前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只是在附近,说自己stupid,他当然愿意下来见我。反正感觉就是死皮赖脸起了作用,他下来了。我们俩靠着墙,我就望着对面的大门东扯西扯,他是真的感冒了。他和我说It's just a bad timing,然后告诉我他下周会挪威了。就是那一瞬间,有点懵逼。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是个小骗子,之前说不会滑板,结果站上去仿佛带风,之前告诉我他的考试挂了要重修,我还悄悄开心他要在巴塞再多留一段时间,结果到头来还是一样,半学年的时间都是飞过去的。真是讨厌Erasmus。

不知道说了什么,他摸了摸我左脸颊,又说了you're so cute。我用可爱形容一个男生的时候,真的是最大的褒奖了,就是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喜欢,都觉得可爱,但是leon和我说了这么多次,我都摸不清他什么想法,大概只是给我发好人卡吧。

他说身体不舒服要躺着准备睡觉了,陪我一路走走走到地铁站旁边的路口,因为知道他要走了吧,第一次这么不舍得告别,他都说了再见,我还是忸忸怩怩地绕着他转圈,要亲亲要抱抱,甚至都厚着脸皮说可不可以去你们家沙发上和你坐着聊会儿天,结果他说他室友在沙发上,他觉得他室友人真的很奇怪,还是算了吧。我现在打下来的时候都觉得是在打两个字,拒绝。

其实昨晚还好,顶多心里稍微有点空落落的。可是今天就很难过,想想就想哭,坐着都会掉眼泪。就觉得我不怕死皮赖脸放低身段,但是以后连死皮赖脸的机会都没了。我还特别后悔昨晚为什么没问清他到底星期几走,我怕他跟我说下周一或者下周二他走之前见个面也是礼貌地应付安抚我一下,我怕没见他他就走了。都想得好好的了,都知道结局,但就想好好和他告个别,最后一次约个会,想和他认认真真表个白,为自己的这段感情好好画个句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