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Un día común pero fabuloso.

不知道是不是调整作息,1点前睡的原因,这几天精神和心情都特别好

早上起床以后Gloria告诉我是元宵节,所以煮了黑芝麻汤圆吃

水过去依旧教的很差的韩国老师的Tendencias socio-culturales

因为头发油所以下课去洗手间扎成了高马尾,整个人瞬间up

讲真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心情会好,而且别人也会对你态度好

刚在走廊里坐下就有个男生说着“你好”过去了

然而高冷(闷骚)如我,一般感觉有目光都会目不斜视假装看不到

下午Comunicación intercultural之前一直不会的ACD,听Gloria和噶妹讲讲,再加上实例分析,感觉稍微懂了一点

下课以后去找Daniel拿推荐信,然后他给我revisar之前的trabajo final,真的没想到Daniel会讲这么细致,一句一句讲了将近两个小时...

Daniel真的是对所有事都有一种认真劲,告诉他我用的是WPS结果他说从来没用过就停下来要去下载了看;铅笔写错了但是橡皮不好用,翻箱倒柜了半天非得把橡皮锯了用中间擦干净才罢休;各种问题也是萌萌的。

Daniel真的人特别好,我西语说不好,有时候想词要想一会儿,但是他会一直专注地盯着你的眼睛听,耐心地等你想出来。上周四回教室找伞碰到他说了几句,结果他今天说上周都惊讶到了,说是我的西语进步了很多。给我通篇改出了好多错,但是最后还问了好几遍我学了多久,然后说了好几遍学了三年多能写出这样的文章很棒了qwq


回来去了mercadona,忍住没买薯片,没买超爱的巧克力可颂,因为天天吃好几个最近左边有颗牙吃到巧克力酱会痛,感觉可能多了个洞

晚上和桃桃姐聊微信,很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