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习惯了睡8个小时今天早上7点根本起不来。出国作息真的挺可怕的,1点钟睡都觉得习惯好,完全无法想象之前在上外6点多是怎么爬起来的...

Introducción a la Economía终于换老师了,可是这个女老师人很温和但是说话也是好快。很神奇的尽管早上起不来,上课精神居然很好,三个小时完全不困(就是没听懂许多:)

下课超级饿,去lidl买了小蛋糕付完钱没出去就吃了两个。回去做了蘑菇炒蛋炒香肠吃完一本满足。


对了今天一波三折总之Dele出成绩了。觉得说得特别差的口语果然成绩特别惨,第一眼扫过14.1的成绩的时候一声惨叫,还以为挂了,不过还好其他几块都不错,APTO。

看着剧吃完饭感觉一天的精力全耗尽了,特别想躺床上啥事都不干。

但是觉得现在东西都齐了该交申请了,所以又上电脑仔细研究了一下要申的专业,结果看plan de estudio在本该画句号的步骤犹豫了。看里面一堆什么文学理论、语言结构、比较分析的想象了一下整个人都被震慑住了,突然理解了桃桃姐所说的经济比文学好混的理论... 像我这种屁股坐不住的人,怎么看一堆没有故事情节的文档,学习一堆理论哪><都不敢想象研究生论文怎么写。

然后就开始浏览传媒和经济专业。但是头脑一团混沌。

Soy de una generación perdida.


然后开始思考学西班牙语这个专业将来究竟能干什么。上一堆招聘网搜了搜,但是发现都不是自己想做的。突然发现自己梦想的,终归是旅游或是时尚类的,服装、美妆。

然后天渐渐黑,从脚冷到手,开心了几天的心也有些down,像之前不想申研了那两天一样,再次进入了迷茫。

下起了雨不能出去散步了,在家里和Gloria聊天。听她讲讲觉得确实不管什么专业都不会轻松,何况国外(板鸭?)的研究生都侧重于研究方向。看的板鸭这几个心仪的公立大学的master offer选择都很少,而且都不对我口味。

不管了先投了这个lengua y literatura方向的保底,毕竟已经是第二批了都不清楚能不能保得上。正如之前想的,既然不想丢了大学学了四年的东西,语言这种东西更应该学得精,更何况我现在还处于口语不过关阶段。


¡Anímate, Sandra!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