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之前连续两天三点才睡,脸上爆了三颗大痘。

计划好今天出门,所以必须周五把nota de lectura交了,然后一整天都没法定心,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拖到将近晚上11点才正式动工。不过凌晨将近3点写完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了在deadline之前搞定作业的有余裕的幸福感。

今天早上10点钟艰难爬起床。昨天晚上时间太紧没洗头,所以一起床就洗了个头加澡神清气爽。提交作业吹头吃早饭化妆搞到将近12点才出门。

本来计划去看Titanic展然而到了才看到博物馆门口贴的门票售罄的通知。我们就直接去吃午饭啦!在马德里吃到了热乎乎超好吃的牛肉米线鸡胗串串真的幸福哭qwq

种草好久熊仔解馋坊的各种中国小吃,结果跑过去的时候人满要等位,所以就在旁边的plaza de España当了会儿游客。今天天气特别诡异,天特别蓝,云特别美,然而一会儿大太阳一会儿小冰雹的真是实力懵逼。

吃得饱饱的去sol那里的correo又问了一下之前寄的东西的问题,都两个月了还没到(╯‵□′)╯︵┻━┻ 然后corte inglés一层的大牌化妆品基本上都在八折,然而我没钱,而且BobbiBrown的金管Russian doll断货了,果然被女神超美的试色种上的草就是眼光好啊。

走到gran vía,果然kiko的情人节款如大河东流限量不复回啊,一堆基友找我带我自己都买不到了(大哭)。不过买到了超喜欢的指甲油!比亮红深一点的红色,超正!而且我第一次找到了一个指甲油我涂着指甲不会痛~

穷到吃土所以在HM里买了皮带用。感觉板鸭的HM真的和国内感觉不一样啊,就是衣服超好看!等有钱了再去买买买。

然后为了去看那个韩流的活动,坐到了1号线的另一个头,去了一个感觉特别偏僻的地方。不过惊奇的发现果然kpop天下迷妹一个样,台上跳舞,台下那应援震天的XD 来晚了也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跳bigbang的歌,不过意外地发现VIXX在板鸭还挺多饭。

从那里坐地铁回家整整一个小时。。累但是好几个星期没出去逛了,吃到了中意的,买到了喜欢的东西,幸福感~



凌晨一点。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