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今天晚上第一次参加Erasmus活动,Cena Internacional.

幸好Madi带着我,给我介绍她遍世界的朋友❤️
感觉吃喝不是重点啦,刚开始一个人有一点尴尬啦,谁都不认识,吃东西也挤不进去。不过后来就慢慢放开了,其实有时候主动一点真的能改变很多,说实话抖M如我之前就是完全喜欢别人主动型的…


认识了一堆漂亮姑娘,意大利的Vero,捷克学心理学的Veronika和Tereza,匈牙利的Ariana,荷兰的kiki,加拿大的(?我记名字真的好无能)和澳大利亚的一个小哥~澳大利亚那小哥聊天完全学霸类型,他是想做老师所以很细致执着的教加拿大的女生发大舌音,结果后来球灯一开音乐一响简直三百六十度,超级loco…


我就做了炒土豆丝…过去就后悔了…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洋气!感觉最后我的基本没动lol 早知道再怎么也做一些重口的妈蛋,糖醋排骨征服世界???
然后知道我都没去过discoteca每个人都特别惊讶,澳大利亚小哥马上hug了我说以后带我去,然后Madi、Tereza她们马上约了我下周三晚上去discoteca,然后Madi还问我下周二早上九点要不要和她们一起在Ópera喝咖啡……我的天哪明明下周五飞巴黎开始浪,之前论文、作业、演讲、考试一大堆事情,结果现在似乎社交生活要打开新大门???


不管了我决定从明天周日开始,除了社交时间埋头学习!!!



凌晨12:39
于马德里人满如患的地铁上(party all nigh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