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本来想好早上晨跑,结果起来已经十点多了。果然还是要早睡呀!

下午五点出门去公园跑步。

今天风特别大,不过本来说会下雨,云层还隐隐约约透出了阳光。

好久没有来公园,下去那个口眺望远处依旧很震撼,一种突然之间胸腔开阔的感觉。

感觉太久不运动,跑一会儿就受不了了,走走跑跑停停看风景。


今天发现了一个俄罗斯男模特,Timur Simakov。气质很特别,从ins看就是个骨子里透着文艺的人。

从他的ins跑到他的youtube,虽然只上传了4个视频,但是都好喜欢。可能模特的工作要去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但是从他的视频里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视角。

他拍的LA里,相对于繁华,让人看到的更多是各种路人、小店以及乞丐。特别真实。正如他给视频放的介绍:

this is reallity , trying to show whats going on without any filters , big cities always have a colour and grey side in the way you living.

他拍的巴黎,让我又回忆起了两星期前在巴黎那几天的点点滴滴。夏约宫眺望的铁塔,蒙马特高地的街头音乐家,以及那些穿梭的滑板,还有每个景点给你递上玫瑰花的小贩。

他拍的纽约,看完之后深深印刻在脑海中那快要溢出屏幕的迷离雾气。


真的能从他拍的视频里感受到他这个人,一定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吧。

看完之后更想买个单反了。

毕竟和手机还是不一样。

也想记录下自己眼中走过的城市,走过的每个地方。

还想回国以后,用相机记录下中国城市真实的模样,它的繁华,它的贫穷,它的山它的水,它的食物,它的人,它的矛盾,它的一切。

也像这样传到youtube上。希望可以让别的国家的人,看到他们不知道的中国的一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