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这几天都是多云,一会儿阵雨一会儿太阳。
今天早上6点好艰难地爬起来答辩,因为紧张所以开着窗户吹着冷风说的。不过虽然是第一次见两个答辩老师,感觉人都很好,一会儿就结束了。
结束的瞬间像放气的氢气球一样要上天了一样,特别轻松特别激动(literally站在椅子上下不来XDD
然后开始狂刷Gossip Girl,吃薯片,吃ajo的面包块,各种吃到吐。
出去和Gloria溜达了好一会儿。去了orange,里面的女店员态度超级好,告诉我们西班牙的电话卡是全国通用不漫游的,而且六个月回中国根本不需要停机也不用付费保号,回来可以直接接着用!
去山上的公园溜达,看板鸭的天空,每天都不会腻。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欧洲的云都这样,但是至少法国、西班牙是这样,云特别厚,特别特别厚,像固体的一样,已经不是棉花糖的质感,而是真的觉得上面有一个天空之城的感觉!
去mercadona又买了一堆,一个椰子雪糕超好吃!是真的放在椰子壳里的,挖着吃一本满足!
吃了一天零食,放纵了一下,明天一定要弄回正轨了!还有MK要复习超多的考试和三个trabajo!

今天看国内同学们的毕业照,觉得有点可惜没有一起大合照,等回国再拍吧!本来超级羡慕Gloria室友拍照片还空出了她的位子,后来听璐璐告诉我她本来想pad和我视频把我一起拍进去的,瞬间好满足好开心qwq
又想回国又不想离开……

哦,今天终于和璐璐商量着把交通全部定下买好票了!上海飞重庆,重庆飞林芝,拉萨飞南京。
无比期待又隐隐忐忑…毕业旅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