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OUTRO : House Of Cards - 防弹少年团

纯粹是太空虚,所以写起了lofter。

7月初进了防弹这个坑,一眨眼也7月末了。

大学以后,第一个不要学车,不要实习的暑假。

虽然因为大四出国,成绩转换和毕业证在假期里拖延了好久才拿到,再加上签证要的公证双认证,额外跑了好多次上海。但是尽管签证材料好多东西还没到手,在炎热的夏季从上海的这头跑到那头,对这个7月最深刻的印象,也只是防弹啊。

因为看着防弹的综艺,听着防弹的歌,两个小时的地铁也一点不难熬。

每天晚上熄灯以后看着防弹的现场,听着防弹的歌入睡。早上起来看到手机锁屏上的郑号锡,可以幸福地在床上再滚两圈。


每天从早到晚看防弹,觉得心又满溢又空虚。


想起了高三那时候刚喜欢上bigbang,每天挤着时间看他们的综艺和现场。我是个变心特别快的类型,一会儿喜欢这个一会儿喜欢那个,但是很神奇了从高三到现在要读研了,依旧喜欢权志龙。

但是和喜欢权志龙不同,以前喜欢权志龙的时候一直很想要一个这样的弟弟,或是生一个这样的儿子。但是喜欢上郑号锡,好像得了失心疯。



是真的想要郑号锡做男朋友。


想戳他的梨涡, 想捏他的脸,想摸摸他细软的头发。


想拉住他的手,明明比我的手指要细要好看得多,应该捏起来软软的吧。


想和他接吻,想把他扑倒在沙发上,掐他的腰摸他的肚子。



啊,想睡他。



虽说墙头挺多的,但是真的第一次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


明明是那么遥远的人啊。


那么好。


从开始分7个人的脸开始,我一直一直,都觉得郑号锡是最好看的。


后来才发现原来很多人觉得郑号锡不好看呀,才发现原来郑号锡的人气不高呀。才发现原来刚出道的时候郑号锡还被要求过退团呐。才发现原来演唱会上到他的时候尖叫声最小持续得最短呐。


可是郑号锡是多么美好的人啊。


他那么优秀,跳舞的时候会发光,beatbox也好,rap明明是经公司开始练习以后才开始学的,怎么能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就变成了堂堂正正的rapper呢。各种事情,不管自己擅不擅长,都要努力做到最好。


公司给他的形象是希望担当,所以明明私下比较安静内向的性格,到屏幕前永远是活蹦乱跳,拼命搞笑,挽救气氛,爱心嘴的样子啊。后来大家才知道,希望担当给你的压力有多大。生气难过大概都不能表现出来吧,镜头前不管有什么都要自己嚼碎吃下去吧。



大概是得了失心疯吧,幻想能在你身边,cody也好,打杂也好,甚至隐形也好,可以在没有镜头的地方,逗你笑,抱抱你,陪你安静地散散步。



本来是不喜欢掐架的性格。但是现在特别不能容忍别人说你一点。

恨不得抓着人家的领子,问问不喜欢你的原因。




喜欢到想让全世界喜欢你,又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你。


喜欢到整个人都废了。


喜欢到言语匮乏。



真的要好好读书,好好自学韩语,然后明年找到工作使劲挣钱。去看每场con,去拍手会去到郑号锡你记住我的脸。


好想进大黑工作。想天天看到你。


明明没有谈过恋爱。


但是总觉得大概这就是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一场遥远的单恋。



空虚地被填满的心。



郑号锡啊。



1994.02.18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