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偶尔 - G.E.M.邓紫棋

如果让我想象自己心脏的样子,大概像大树的交错的树根,像被我团成一团的耳机线。

其实也不算很久不见啦。现在这个社会,很多人很久不见,但是通过微信,一点也不回觉得生疏。但是觉得生疏。

挺久没聊天了。记不清最后一次微信是啥时候了。

说实话这么长时间,根本,也不会想他啊。

但是偶尔。会突然冒出这个那个想法。

会突然想到。

made。

我觉得很大程度都是我一个人,一堆想法。一堆乱想。

这又让我莫名生气。一个人生气。

不喜欢这种自己多付出的不平衡感。

又是死循环。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

不知道自己一直一直憋着一口什么气。

又没人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