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Mi Corazón - Alvaro Soler

错杂的一天

早上起来聊了聊天

受到了冲击

算是彻底失了望

想想之前独自戏多的自己只想说傻逼

各种事情交杂

突然就泪崩了...


好多年没有这样

眼泪停不下来

一个人哭了好久

偏偏这个时候最想倾诉的人都不适合

哭唧唧吃好饭

和柴视频了一个小时

有时候

哪怕身边有再亲密的朋友

有的话还是适合跟不认识这些人的朋友说


柴是土象星座

和我一样

和她聊天简直世另我

别人可能看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段对话

柴就知道我经过了多大的纠结

做出了多大的努力


虽然不想以偏概全

但是认识的几个人也算能总结出来了

天秤座真的挺吓人的

我这么蠢

以后还是看到天秤男绕着走吧


晚上汤霄扬陪我去高中操场上走了一个小时

聊聊天

心情好了很多

有时候虽然朋友不多

但是很感谢有这么几个

至少难过孤单的时候

还有人陪你说话 听你说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