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第一个通宵,一个超drama的夜晚。

想起了几年前在QQ空间和微博会出现在首页的那种“1-10哪些事你没有做过”,一直到今年夏天,我有许多在haven't done list上。

又看到说,那些天天泡club看上去生活超级丰富的人并不值得羡慕,因为那些能静下心来做到天天泡图书馆的人才是真真有毅力的人。

但是现在的我,不,是我一直向往的,都是充满灯光阳光色彩和疯狂的生活。从来没有喜欢过学习的我,觉得一些人眼中的“坏学生”所过的,才是青春啊。是我没有过的青春。

就像现在,我在过的生活。我很珍惜的生活。

前天晚上,在Eleonora回意大利之前大家下课以后一起去她家。一起吃东西,喝酒,聊天,玩游戏。

他们时不时去小阳台上抽烟,我无聊,所以看见Eloy卷烟就想学,结果他问我要抽吗,我想想就答应了,大家超惊讶的哈哈哈~然后我笨手笨脚的也卷不好烟,然后Eloy就把他卷的给我了。我们去阳台抽,刚下过雨的巴塞刮着风很冷,我试了好几下才把烟点燃。我尝试学着吧烟吸到里头,结果辣得我咳个不停(我觉得这是导致第二天到现在我嗓子都疼,而且出现感冒症状的原因)。男士烟草真的很强烈,而且吸到肺里的那种感觉,总觉得咳出去了身体里还残留着尼古丁。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喝醉什么感觉,但是很肯定的是,抽完这种比较烈的烟,给我的感觉就是头晕+兴奋。感觉刚从阳台回客厅的时候走路都有点飘。我进去之后上了个厕所然后去卫生间涂口红,Eloy还跑过来问我感觉还好吗。一开始几个月我都不和他讲话,因为听不懂+害怕,但是现在觉得他好暖哦~

本来喝着酒玩着游戏聊天,然后Eloy讲了他做的一个噩梦,梦里他出了家门,他很恐慌的喊着妈妈,近在咫尺但是摸不到。然后过了一会儿Marina开始哭,停不下来,我们赶紧去安慰她,然后她就说很久没喝酒了,觉得很幸福所以哭了...然后真的哭了好久,大家轮流安慰她,Álvaro搂着她说话还亲了她的侧脸(这个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这么汉子,根本不会有别人搂着我亲我侧脸的那种时候啊(哭(又不软妹但是又不能随便打闹的无趣的我。

我的荷尔蒙需要平衡一下。

反正男生们也都喝高了,突然跑阳台上不让女生出去,说要聊天。结果Javi进来的时候在系裤带(???)然后后来他们才说在阳台上(6楼)朝下面尿尿了...然后正好路过一个警察😂然后像一群高中男生一样一边回味一边大笑笑了好久XD

我本来让Álvaro把朗姆酒一口闷的,结果他反问让我一口闷,递给我中间那个淡色的杯子,我一口闷了他没喝掉。结果我问他才知道我喝的是纯朗姆酒 ...觉得自己的酒量真是深不可测,感觉所有人里只有我完全清醒...

反正两点多出门去discoteca,感觉几个男生吵吵闹闹的已经兴奋了。到Apolo排队的时候,平时不怎么和我说话的Álvaro居然摸了我脖子上的choker然后问我问题主动和我聊天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其实这时候就应该意识到他醉了... )总之后来就戏剧了,买了票进去寄大衣到时候,有三个人说他们不寄衣服就插过去,Alvaro不乐意,然后一分钟之内迅速地变成了拉拉扯扯推推搡搡的情况,然后就被保安推出去了...Eloy也生气,就跟着他出去了,然后Javi说让我们先进去,他出去看看情况...然后我们在拐角等他们很久,最后好不容易看到就是Eloy在Javi怀里似乎在哭...总之最后他们都没进来,我们四个女生进去跳了会儿,五点钟关门就各自回去了。

discoteca里面,印象最深的除了人多挤,暗,激光闪烁,就是一开始有个戴眼镜的小哥似乎在我们旁边,我真的无法做到目光直视,然后Eleonora突然开始笑,把那个小哥抓过来放到我手里??? 但他太内向了都不和我搭话,不像后来比他丑的男生都会凑我脸上来搭话...总之后来就分开来了。唯一可惜的点?

总之记录一下第一次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