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巴黎第一夜
太累了先发图,后面再补细节


----------2016/03/28的分割线----------

真的回来之后好想念巴黎。

去之前听说过什么日本人的巴黎现实落差症,还有巴黎人的排外、对华人的不友好,但是很幸运的这次旅行并没有遇到。

第一次airbnb的经历真的不能用美好形容,尤其是和荷兰住的那个place相比,更加怀念。

住的地方下楼就可以望到埃菲尔铁塔,在一个特别高级的小区里,早晨看看楼下的花园和水池,晚上看着左面有钱人家的落地窗。

进去的时候真的是喜欢到想飞。喜欢家里散发的香气。喜欢躺下去就起不来的沙发。喜欢暖色调的灯光。喜欢墙壁上的各种好看的画。喜欢厨房里的烤面包机和咖啡豆机。喜欢客厅的螺旋地毯和绿植。喜欢到处摆放的书,尤其是看到vogue的一瞬间。喜欢书柜上的花。喜欢卫生间和浴室分开的设计。喜欢松软的大床和超显瘦的卧室窗。喜欢一切ㅠㅠ

房东Oliver真的好棒!不是那种特别油滑找话的类型,但又是特别善良友好的人,有问必答。最后一天准时过来结果我们还在收拾行李,他就安安静静地在那里等,晚上去取行李,结果他中间已经帮我们仨的行李全搬下楼放他车里了。

最后一天晚上告别的时候,和第一天晚上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一样,小小一只,手插在裤兜里,站在树下,安安静静地等着我们。

好想念qw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