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四月真的有春天的感觉了,天气转暖。

明天准备把冬天的衣服寄回国,然后顺便捎上些在巴黎买给老妈的东西,整理着决定发一些圣周假在法国和巴黎买的超喜欢的小物。

在巴黎买了三张书签,在凯旋门上买的巴黎圣母院和埃菲尔铁塔给爱看书的母上,然后那张在奥赛博物馆买的猎奇画小书签自己留着XD---是Henri Rousseau的临时展,画风和外面的长期展馆完全不同,十分清奇哈哈。

买了两个钥匙圈,一个送给了Arancha,还有一个自己留着。挂在包包上每天上学叮当的撞击声,听着超喜欢。

一直很喜欢金属撞击的清脆的声音,记得初中的时候因为特别喜欢硬币在裤兜里撞击的声音,有一次爸爸给了一百零花钱,大上午就去楼下小卖部买了关东煮,然后要人全部找给我硬币,结果浑身所有的口袋都塞满了硬币,塞得太满反而不会撞击作响了XDD

很喜欢巴黎各种带着蓝白红三色的东西,打着法国的标签,连在巴黎圣母院塔楼上眺望到远处的起重机都是蓝白红三色的,细节好可爱。

最后超少女的手工皂送给Sissi了,嫩粉和粉蓝色,强硬塞上去年年度颜色的标签嘻嘻~


有些小的细节会让人很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