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WINNER (Mino & Taehyun) - Pricked- Piano.mp3 -

今天下午终于搞定了相机的事。

原来初中在我们家住过的男生帮忙联系了一下午最后买下来的。

挺好玩的,和原来一样憨厚哈哈哈。所以成绩真的不重要呀,他比我第一届,现在已经有自己的工作室了。虽然说所有的事情都不像别人看着那么好。他说,一开始以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后来才发现身不由己。

说实话在买相机这件事上,或者说在我想要哪些东西的事上,我妈真对我挺好的。有时候很无奈,又不想显得自己不懂感恩。但总有些时候和我妈不对头。我们真的完全两样性格。我妈一旦有心事就睡不着,所有的东西都愁在前面,但我就是那种恨不得火烧眉毛了还能先睡一觉的人。。。


啊周末了。

想去网吧啊啊啊啊啊啊!

骚哥只有周末有时间得抓住机会抱他大腿。。。

其实也挺想打打牌的可惜凑不到人。。。

这几天真的是想破头想出门找人玩。可惜总不能天天去找汤霄扬啊。。。

不过这位朋友真是贴心,已经在家里两台电脑上都下了守望,五星级免费网吧,还总是想做饭给我吃XDD 说实话还挺好的,只是老去人家里真是(果然我老脸脸皮还是不够厚。主要是老和我妈开口不好啊,我觉得我妈之前就有一种我对人家有意思的感觉。。。

让我想想明天怎么说。要不编个另外哪个朋友约我出去?出去干嘛呢。。。?新电影已经看过了,打牌没人,出去喝茶聊天。。。???

不管了睡了睡了,还要看房子呢朋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