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看了一下上次发,已经是半年前了。
这半年,过得很充实也很迷茫,像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一路跌跌撞撞一路学一路摸终于走到了2017的年末。
有太多事情想记录,但是一件一件慢慢写吧。
既然这两天都和leon在一起,先写写和这个挪威男生的故事吧。


是app认识的,第一次说话是十月初吧。当时他主动来说话我还挺开心的,因为虽然之前的图不多,但是总觉着散发着一种奇奇怪怪北欧人的感觉。很奇怪,话也不多,都是短短的,聊天根本就没有什么实际内容的。那个时候我刚买滑板,整个人燃烧着对滑板的热情。加了whatsapp之后,感觉聊的都是滑板,那时候他挪威朋友在这里玩,会拍一个断了的滑板高糊照过来,根本接不了话的类型。


一个星期不聊天,然后过一个星期突然又跑出来what's up。后来才发现,这个人真的是,每次开始永远是what's up,都怀疑是不是有个自动设置的聊天机器人,无聊的那种。每次也没聊个啥,过一个星期又来找你。


就这么没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三个星期,中间有俩星期没说话,我以为就这么相忘于江湖了,结果过了俩星期,又跑出来what's up了。那是patrik走之后的那周(patrik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正好刚投好想去的一个公司的简历,本来和Eleonora她们约好结果动作超慢等了两个小时她们还没出门,然后leon正好又来找我聊天,那天周五就见面了。在universitat广场见的面,他晚了五分钟,我就盘着腿玩我的super mario,然后面前突然站了个人,一抬头,第一感觉就是,啊,第一次见到一个完完全全符合我外貌协会标准的人,真好看啊。那天他的额头中间有个蚊子包,我后来一直希望那个包不要消,因为好好看。leon个子不高,但是看着他的脸,就觉得身高啥的都不是问题。半长的头发中分,配着一张很像一美的脸,好看的眼睛经常是半张着的,睫毛长长,眉毛很密,后来捧着他脸的时候我很喜欢摸。


走到macba前面买了啤酒坐着喝,没聊两句,旁边一对英国情侣突然拉着我们开始聊天,准确的说是那个喝醉了的英国女人开始的。挺可爱的女人,在一群拿着啤酒坐在地上的年轻人里面,端着一个高脚杯喝鸡尾酒。拉着我说你知道我认识这个男人11年了,后来还是我先亲他的;拉着我说你知道他今天生日吗,我没听见你祝他生日快乐。我说我说了呀,然后就这个问题争了五分钟估计,一直到leon说你想不想走,我觉得她有点奇怪。中间她还拉着leon说这是你们的first date啊,我在犹豫的时候leon直接说了个对啊,我还心里小开心了一下,总觉得date这个词很特别,因为我对于这种见面总觉得不应该称为date的。后来往joaquin costa走了之后,换了个地方喝酒。leon一直是那种有想法也不说,每次说去哪儿干嘛,都是变成问题问你的,要么就是whenever,whatever。那天就是,经过一个酒吧,我说话向来不经过脑子的,看着人好多我就评论了一句,啊人好多我不喜欢人这么多的地方,我们就接着走,结果最后找不到地方他才问我要不刚才那家,我还挺喜欢的,我说你喜欢怎么不说,他说你不是说不喜欢吗。进去点了酒坐着聊天的时候,他拿过我的手机打开前置镜头拍了两张很搞怪的照片,当时就觉得这个男生奇奇怪怪的还蛮可爱。


喝了三轮酒,他说我家有酒,而且有客厅要不要去我家客厅喝。然后到楼下说,我室友可能吧我的酒都喝光了,我们再去买点吧,我心里想,这个小骗子。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冷冷淡淡的,我以为啥都不会发生,然后就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抽着烟聊天,中间他还被沙发上的虫子咬了,被他撸到地上,他还让我看着虫子,跑去厨房热了水倒在纸巾上盖住虫子捏起来扔出去。然后后来又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就靠过来亲了我,然后亲着亲着把我推倒在沙发上了。哇,第一次感觉接吻是这么春心萌动这么享受的一件事。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说我隐形眼镜在家里要回家了,然后五点多钟一个困到迷糊的小尾巴跟着我一起回家了???而且还要换公交,超累的,我说你可以呆在家里睡觉的,他又表现出想跟着我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