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今天因为要做Marketing turístico的小组演讲,问题是摊上的这个组让我这样浪的人都觉得水,然后今天早上才起来准备自己的part,紧张了一天。


这学期选的课真的是枯燥得无法言说,全是理论。今天上午的Comunicación Intercultural听一段视频,然后就内容做ACD评论,我真的是睡过去好几次,全程昏迷....还是得把噶妹发我的中文解释和moodle上超长的课文看一看....

 
提前下课后继续准备演讲,过去之后发现这整堂课就是每个组轮流做演讲,而我们是第二组....感觉整个人紧张炸,而且我和Vero站在讲台上正对大家,感觉到我整个人啥都不记得了,大部分是读的,想脱口的时候就会老说错。不管怎么样,做完之后就解脱啦~

 
然后伞忘在之前的教室,回去找碰到了Daniel,其实一直想催他但不好意思来着XD 他和我讲说明天就可以把推荐信给我了。不过教室门关了,其实也没啥感觉啦,因为这个天堂伞太重了一直很想买新伞来着(话说今天要出门的时候突然下雨,过马路的时候突然变成小冰雹,然后坐renfe到学校蓝天白云居然地都是干干的,不是学校村就是乌云小啦><

 
周四结束一周就结束啦!(明明还有很多事要做,anyway

 
每次有晚课经过Chamartín的时候都会小激动一下,因为renfe换乘地铁中间那个地方,晚上七八点每次经过都会看到一群帅哥在跳街舞。会跳舞的(帅)男生真的对我超有吸引力啊!!!

 
又买了薯片,回来之后忍住没吃(感动地想给自己鼓掌qwq

 
这周一定要把申研搞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