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快乐
生命
梦想
A Thousand Years (The Voice Performance) - Matt McAndrew

昨晚到凌晨两点才正式动工写要上交的过去六个月的学习报告。

今天早上要拷给金鱼噶妹她们去打印,所以破天荒的9点钟惊醒了。

她们去上课以后我在床上刷手机也睡不着,就起了。

柴也准备申板鸭的研,因为dele没过所以不能申语言文学专业的。

但是突然想象了一下和柴合租合住的生活,应该还挺美好的www

扫了拖了地,中午吃了加了一堆菜和香肠的一大锅泡面。

阴雨天的马德里太讨厌了,冷得下午又爬上了床。

和桃桃姐聊天,后来睡了会儿,醒来之后冷得出不了被窝,到又渴又饿天也暗了才爬下床。

开了暖气,听着音乐画了会儿画。

然后看着爆裂鼓手在厨房里做了豆沙糯米团子明天蒸着吃。

总结今天看的两部电影: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被名字骗了,看完才发现是一个虐狗片。

看Gigi好多时候自作多情超尴尬的,但又很羡慕她的勇敢,用行动去追寻爱。

其实在她身上看到了一点自己的影子,不知道别的女生是不是这样,但我真的很容易想多。可能只是别的男生的一句话或是扫了你一眼,我会浮想联翩半天。但是闷骚如我,也永远只是想,做梦,并且“死矜持”地完全不会主动去搭话,更别提倒追了。

爆裂鼓手

有一条弹幕虽然带点搞笑的意思,但是讲真有种看恐怖片的感觉。

那个老师真的太吓人了,搞得我看个电影都一直提心吊胆的,不知道他啥时候要摔桌(literally。看到有人说去谷歌了解这个老师背后的故事,我没有谷歌也不想谷歌,我觉得这老师可能再牛逼再“鞭策”出了什么杰出乐手,他的方式都是我不能接受的,他对学生的人生攻击和侮辱,挑别人父母离异的痛处反复戳,反正我这辈子都不想遇到这样的“严师”。

尽管我大概知道这个电影想传达的精神,但在我看来就是讲两个狂躁症晚期神经病的故事。


晚安。迎接一个努力过得充实的周末。

评论

热度(1)